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8:0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安装dlink 530TX网卡求教? 急~@...! 查看 1,004 回复 1
楼 主 安装dlink 530TX网卡求教? 急~@...! 发表于 2005-03-04 00:00 ·  中国 北京 263网络通信电信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3
注册 2005-02-06 00:00
21年会员
UID 360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大侠,
本人用microsoft network client安装dlink 530 tx网卡后,
重启后,提示nemm.dos没安装,访问nemm.dos失败, 错误如下:
Nemm.dos is not installed.
Net0111:Error accessing nemm.dos, Tcp 1.0 not loaded.
Net0111:Error accessing nemm.dos, Tiny RFC 1.0 not loaded.
Net0111:Error accessing nemm.dos, NMTSR 1.0 not loaded.
Error 7361: IPX or NetBIOS must be running in order to load network services.
而机器上有nemm.dos这个文件。
机器的配置是dos7.1,只有一块网卡。
恳请各位大侠告诉,安装这款dlink 530 tx网卡的技巧。
2 发表于 2005-03-07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用Bart的网络启动盘试试吧,现在没有人用老土的Lan Manager了吧?http://www.nu2.nu/bootdisk/network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