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Nero的破解注册码需要注意,有真破解和假破解两种,该软件无论什么注册码一律默认为通过,不过假破解刻出来的盘全部为坏盘,提请大家注意”!
又有“可以在 DOS 下通过 nerocmd --listdrives 命
令验证你的序列号是否能够通过认证”
但是,DOS下的这个命令该怎么写?如我的NERO装在D:\Program Files\Ahead 文件夹,nero.exe文件在D:\Program Files\Ahead\Nero。DOS里该写“C:\>nerocmd --listdrives”,还是要写“D:\Program Files\Ahead>nerocmd --listdrives”,或者“D:\Program Files\Ahead\Nero>nerocmd --listdrives”。是否通过验证有什么提示?
我已经在GOOG搜索过这个问题,还找不到答案,请大虾们指点一下!
又有“可以在 DOS 下通过 nerocmd --listdrives 命
令验证你的序列号是否能够通过认证”
但是,DOS下的这个命令该怎么写?如我的NERO装在D:\Program Files\Ahead 文件夹,nero.exe文件在D:\Program Files\Ahead\Nero。DOS里该写“C:\>nerocmd --listdrives”,还是要写“D:\Program Files\Ahead>nerocmd --listdrives”,或者“D:\Program Files\Ahead\Nero>nerocmd --listdrives”。是否通过验证有什么提示?
我已经在GOOG搜索过这个问题,还找不到答案,请大虾们指点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