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9:0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教NERO6.6.0.8版注册码是否通过认证的问题!! 查看 987 回复 3
楼 主 求教NERO6.6.0.8版注册码是否通过认证的问题!! 发表于 2005-03-04 00:00 ·  中国 广西 河池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5-01-2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4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看到“Nero的破解注册码需要注意,有真破解和假破解两种,该软件无论什么注册码一律默认为通过,不过假破解刻出来的盘全部为坏盘,提请大家注意”!
又有“可以在 DOS 下通过 nerocmd --listdrives 命
令验证你的序列号是否能够通过认证”

但是,DOS下的这个命令该怎么写?如我的NERO装在D:\Program Files\Ahead 文件夹,nero.exe文件在D:\Program Files\Ahead\Nero。DOS里该写“C:\>nerocmd --listdrives”,还是要写“D:\Program Files\Ahead>nerocmd --listdrives”,或者“D:\Program Files\Ahead\Nero>nerocmd --listdrives”。是否通过验证有什么提示?
我已经在GOOG搜索过这个问题,还找不到答案,请大虾们指点一下!
2 发表于 2005-03-0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虽然我的刻录机借给了别人,暂时无法验证nerocmd命令,但楼主只需在DOS提示符里输入如下命令就可运行Nerocmd:
d:
cd "\program files\ahead\nero"
nerocmd --listdrives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3 发表于 2005-03-05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应该在运行后 出现OK字样的就通过了。不过偶用了几年没发现有不是Ok的...
4 发表于 2005-03-06 00:00 ·  中国 广西 河池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5-01-2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4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试了,显示是一长串DD,好象没有OK字样。。。。。说用了没认证的注册码刻坏碟子的几率大增是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