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急救阿..不知道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05-03-04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5-03-04 00:00
21年会员
UID 367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论坛真好阿..dos论坛.
我现在要疯了...打算好好学习一下java安装了jdk
可是进入dos之后发现.
原本hello.java的显示却显示hello~1
这个是怎么回事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3-04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72
发帖 273
注册 2004-10-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28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使用的是什么操作系统啊dos下是不支持长文件名的"hello.java"不可能显示成hello~1你认真检查一下吧
http://www.msfans.net/bbs/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3-06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hello~1”是因为DOS不支持长文件名而造成的。DOS下的文件名为8.3格式,即扩展名最多只有3个字符。“Hello.Java”因为扩展名“Java”超过3个字符,所以DOS下显示成短文件名:hello~1.jav。
----====≡≡≡≡ 我的至爱,永远是
MSDO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