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9:0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超急求助]]]]] 关于批处理自动改名的问题? 查看 798 回复 2
楼 主 [[[[[超急求助]]]]] 关于批处理自动改名的问题? 发表于 2005-03-03 00: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8
发帖 13
注册 2005-03-03 00:00
21年会员
UID 366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dows2000的dos状态下执行a.bat批命令文件自动将 "temp.txt" 原文件名改成 当前日期+temp.txt(即名为:"2005-03-04temp.txt" )的文件,注意当前日期为系统当天的自动日期,求教该a.bat的批命令如何编写,先谢谢各位大侠指点!
2 发表于 2005-03-03 00: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8
发帖 13
注册 2005-03-03 00:00
21年会员
UID 366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各位的文章,我已根据理解搞定了,具体如下,谢谢的好文章指点了我。。。echo ren test.txt %date%test.txt >temp.bat
3 发表于 2005-03-04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72
发帖 273
注册 2004-10-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28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好可爱哦~不过精神可嘉啊
http://www.msfans.net/bb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