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9:0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问:dos下找不到ntfs设备 查看 1,050 回复 3
楼 主 请问:dos下找不到ntfs设备 发表于 2005-02-27 00:00 ·  中国 北京 歌华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3
注册 2005-02-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65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昨天载了站长的超级启动盘,我家电脑的情况是,ide接口主盘是60g,fat32,分了四个区;我还有一个西数的移动硬盘(usb硬盘盒),但是在买的时候他们给我分了三个驱,是ntfs的。昨晚上用超级启动盘启动,选第四个,然后似乎是说没有找到ntfs设备,但是扫描usb设备时却扫描到了移动硬盘的数据,后来稳定了以后,却进不了移动硬盘,手动执行ntfsdos也说没有ntfs设备,请问是怎么回事?
2 发表于 2005-02-27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72
发帖 273
注册 2004-10-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28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先仔细看下你的COMS里面已经检测到了第二个硬盘了吗?
http://www.msfans.net/bbs/
3 发表于 2005-02-27 00:00 ·  中国 北京 歌华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3
注册 2005-02-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65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象cmos是没检测到移动硬盘
4 发表于 2005-02-27 00:00 ·  中国 北京 歌华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3
注册 2005-02-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65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mos能检测到usb硬盘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