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win98系统,误装了不知道啥东西,现在程序强制在dos下运行
发表于 2005-02-26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2
发帖 3
注册 2005-02-26 00:00
21年会员
UID 3653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一开机就运行dos,显示C:/echo off 然后要求输入日期时间才进入系统
然后发现程序的图标都变了,要在dos 下运行,怎么办?
还有一个问题,用deltree命令删除的文件可以恢复么?
十分感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2-28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一个问题简单,只要把AUTOEXEC.BAT中DATE、TIME去掉就可以了第二个问题你还没有描述清楚,怎么叫要在dos 下运行?windows程序会要在dos 下运行?被deltree删除的文件可以恢复,但是要有条件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