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8:0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win98系统,误装了不知道啥东西,现在程序强制在dos下运行 查看 551 回复 1
楼 主 win98系统,误装了不知道啥东西,现在程序强制在dos下运行 发表于 2005-02-26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3
注册 2005-02-26 00:00
21年会员
UID 3653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一开机就运行dos,显示C:/echo off 然后要求输入日期时间才进入系统
然后发现程序的图标都变了,要在dos 下运行,怎么办?
还有一个问题,用deltree命令删除的文件可以恢复么?
十分感谢!


2 发表于 2005-02-28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一个问题简单,只要把AUTOEXEC.BAT中DATE、TIME去掉就可以了第二个问题你还没有描述清楚,怎么叫要在dos 下运行?windows程序会要在dos 下运行?被deltree删除的文件可以恢复,但是要有条件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