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8:0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请教批处理的问题? 查看 601 回复 0
楼 主 [求助]请教批处理的问题? 发表于 2005-02-26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尾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2
注册 2004-06-23 00:00
22年会员
UID 27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各位高手帮帮忙:就是我想运行文件夹里的KP.EXE文件,运行之后会出现一个窗口.选里的项.跟着会见到一个SD.KPT的文件.选定运行它.之后再选项里的项.这几部的操作。不知用批处理能不能执行这几步操作呢?因为我的神雕起动时就应该先运行KP.exe这个文件才能正常用的。整个软件太大,所以没上传。要是有装过神雕这个软件的高手也可以帮帮忙说一下。先谢谢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