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 windows 2000 後 利用 vFloppy 建立的 dos 菜單
用ghost 做了備份。
可是ghost回鏡像後,vFloppy建立的dos就不能用啦。非要重新裝下不可。
請教怎樣讓恢復的鏡像不用重新裝vFloppy提示是 dos 的 img 文件被破壞
用ghost 做了備份。
可是ghost回鏡像後,vFloppy建立的dos就不能用啦。非要重新裝下不可。
請教怎樣讓恢復的鏡像不用重新裝vFloppy提示是 dos 的 img 文件被破壞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