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让批处理执行完后,让系统跳出一个对话框提示"执行完毕"按"确定"退出.
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小弟我还有1个问题就是大家能不能推荐一款.BAT转.EXE程序的工具呢?,我下了一个叫BAT2EXE的程序可以不懂怎么用,大家能不能指教一下.小弟在此万分感谢了~~
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小弟我还有1个问题就是大家能不能推荐一款.BAT转.EXE程序的工具呢?,我下了一个叫BAT2EXE的程序可以不懂怎么用,大家能不能指教一下.小弟在此万分感谢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