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1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求助]天汇3.2与doslfn之间的问题 查看 1,737 回复 2
楼 主 [求助]天汇3.2与doslfn之间的问题 发表于 2005-02-23 00:00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永遠的DOS~~~
积分 1,200
发帖 466
注册 2005-02-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5867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先加载天汇3.2,在加载doslfn,然后再退出天汇,长文件名就没有了?
我的天汇是在config.sys里用installhigh加载的,这有关系吗?
32位才是DOS未来的希望
个人网志:http://sololand.moe
2 发表于 2005-02-24 00:00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52
发帖 134
注册 2004-06-16 00:00
22年会员
UID 268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关系,天汇退出后,用MI查看发现DOSLFN后面有QUITCOM之类,天汇退出造成DOSLFN长文件名API失效是因为两者都调用了INT13造成冲突,此时DOSLFN /U也不能从内存卸载,用我的启动盘可以解决,按Ctrl+Alt+Shift+C使DOSLFN强行卸载,再加载一次DOSLFN即可又提供长文件名API了,如果你不先卸载失效的DOSLFN,就会浪费二十多KB的常规内存.http://bootdisk.ys168.com
3 发表于 2005-09-02 07:28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47
注册 2005-09-02 07:03
20年会员
UID 42160
状态 离线
kongling00.ys168.com 提供下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