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内存问题
发表于 2005-02-19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4 注册 2005-02-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62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问题产生过程是这样的:原来在dos6。22下,用netware组网,启动ucdos,执行另外一个dos程序,一切正常;后来不用netware组网,用ms client,实现了dos下文件共享,并能够启动ucdos,但是那个dos程序启动不了,报错大概是这样的:The program is too big...,各位大虾帮小弟解决一下,在线等,谢先!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2-19 00:00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版主
★★★
操作系统爱好者
积分 1,113 发帖 392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mem /p /c 查看常规内存修改config.sysREM掉一些没用的device=XXXXXXXX。并确保前两行为以下内容:device=c:\dos\himem.sysdevice=c:\dos\emm386 noems根据情况noems可改成ram
DOS之家 http://doshome.com 站长 葛明阳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2-19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4 注册 2005-02-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62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些我都试过,但还是不行,把某些加载到高端内存也不行,郁闷了
第 4 楼
发表于 2005-02-19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否把你的CONFIG.SYS和AUTOEXEC.BAT拿出来看看
第 5 楼
发表于 2005-02-20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4 注册 2005-02-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62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问题已经解决,是没有办法的说,我的应用程序就要450K内存,网卡、tcpip、共享服务和共享服务都要很多内存,高端内存也都用上了,但还是差40k左右。选择了一个折中办法:在运行应用程序的时候不要加载共享服务;需要共享的时候不运行应用程序,把共享服务加载上,windows机器就能访问到dos下的共享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