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6: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问,如何在DOS环境下阅读PDF格式的文件,越详细越好,在 查看 852 回复 2
楼 主 请问,如何在DOS环境下阅读PDF格式的文件,越详细越好,在 发表于 2005-02-15 00:00 ·  中国 上海 金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4
发帖 4
注册 2005-02-15 00:00
21年会员
UID 361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题!
谢谢!
2 发表于 2005-02-15 00:00 ·  中国 上海 金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4
发帖 4
注册 2005-02-15 00:00
21年会员
UID 361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在DOS下用djgpp编译XPDF来转换PDF文件?
我不会。谁能够帮我怎么编译!越详细越好,先谢谢了。
3 发表于 2005-02-15 00:00 ·  中国 贵州 遵义 移动
中级用户
积分 286
发帖 33
注册 2003-06-22 00:00
23年会员
UID 56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window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