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如何在DOS环境下阅读PDF格式的文件,越详细越好,在
发表于 2005-02-15 00:00 · 中国 上海 金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4
发帖 4
注册 2005-02-15 00:00
21年会员
UID 361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2-15 00:00 · 中国 上海 金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4
发帖 4
注册 2005-02-15 00:00
21年会员
UID 361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在DOS下用djgpp编译XPDF来转换PDF文件?
我不会。谁能够帮我怎么编译!越详细越好,先谢谢了。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2-15 00:00 · 中国 贵州 遵义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286
发帖 33
注册 2003-06-22 00:00
23年会员
UID 56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