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6: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老鸟《英雄》帮帮小弟 查看 695 回复 1
楼 主 [求助]老鸟《英雄》帮帮小弟 发表于 2005-02-13 00:00 ·  中国 贵州 贵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3
发帖 4
注册 2005-02-12 13:00
21年会员
UID 361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好!~~~~~~~~我的系统已经装好啊《XP》但我想在启动时进入DOS...一没启动盘。。二没光区。。在不从装系统的情况下。。。我要用什么方法在进系统的时候象98系统一样按F8进入《XP》的DOS 呢?
希望各位老鸟《英雄》帮帮忙。~~~~~~~~
2 发表于 2005-02-13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72
发帖 273
注册 2004-10-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28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可以装一些软件就行了但是不支持按F8开启菜单的只是在启动的时候加了一条菜单供你选择。比如说虚拟软区,我 本人也制作了这样类型的软件还支持系统备份还原功能支持NTFS读写界面比较有好支持密码访问。你要的话加我的QQ我传给你!
http://www.msfans.net/bb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