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家里的电脑用小区宽带上网,Ip地址设置成自动获取的。
由于本人家里客人很多(有些人还略懂一些电脑技术),为了防止他们来我这里泡网,所以我想让我的电脑开机就不能上网,为了实现这一功能我是这样作的。
编写一个文件net0.bat 内容如下
ipconfig /release 0 >0
exit
然后执行bat2exe net0.bat将它编译成Net0.com
然后让Net0.com开机自动运行(加到注册表的Run中)
这样开机后自动运行了Net0.com网络断开了,但是电脑运行Net0.com时开了Dos窗口。这让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有猫腻。
我想请高手解决的问题是:
如何在后台运行Net0.com,即开机时看不到运行了什么程序。
如果有其他好办法实现开机就自动断网,也请指点一下。
我QQ××××× 我是Reallink官方论坛的一个小斑竹,以后大家需要Reallink金元可以找我,我会帮忙的。
谢谢大家了。
Alex留:应本人要求删除qq号码
[ Last edited by AlexZhang on 2010-3-6 at 00:13 ]
由于本人家里客人很多(有些人还略懂一些电脑技术),为了防止他们来我这里泡网,所以我想让我的电脑开机就不能上网,为了实现这一功能我是这样作的。
编写一个文件net0.bat 内容如下
ipconfig /release 0 >0
exit
然后执行bat2exe net0.bat将它编译成Net0.com
然后让Net0.com开机自动运行(加到注册表的Run中)
这样开机后自动运行了Net0.com网络断开了,但是电脑运行Net0.com时开了Dos窗口。这让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有猫腻。
我想请高手解决的问题是:
如何在后台运行Net0.com,即开机时看不到运行了什么程序。
如果有其他好办法实现开机就自动断网,也请指点一下。
我QQ××××× 我是Reallink官方论坛的一个小斑竹,以后大家需要Reallink金元可以找我,我会帮忙的。
谢谢大家了。
Alex留:应本人要求删除qq号码
[ Last edited by AlexZhang on 2010-3-6 at 00:1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