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讨论]请问各位老师~EMS driver 是什么意思?如何解决?
发表于 2005-02-12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5-02-12 00:00
21年会员
UID 361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哥们好 小弟我最近得到一个老的dos游戏---《军备竞赛》,但是在win98的ms-dos下运行后屏幕就出现 “No EMS driver found”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以前的机器配置可没有现在的好,为什么我玩不了。希望知道的哥哥能告诉小弟,感激不尽,请尽量说的详细些,小弟我不懂的太多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2-12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CONFIG.SYS里缺少加载EMM386.EXE,或者EMM386.EXE用了NOEMS参数。试试修改C:\CONFIG.SYS:DEVICE=C:\WINDOWS\HIMEM.SYS /TESTMEM:OFFDEVICE=C:\WINDOWS\EMM386.EXE RAM
----====≡≡≡≡ 我的至爱,永远是
MSDOS!≡≡≡≡====----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2-13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5-02-12 00:00
21年会员
UID 361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哥哥我试了 可是还是告诉我 no EMS driver found
能说的清楚些吗?
第 4 楼
发表于 2005-02-13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