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6: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关于XP的碎片整理的批处理问题 查看 615 回复 4
楼 主 关于XP的碎片整理的批处理问题 发表于 2005-02-05 00:00 ·  中国 广西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47
发帖 20
注册 2003-0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72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看到一个批处理,是针对XP的,因为XP的碎片整理只能一个盘一个盘的进行,不能象Win98那样。
代码是:
defrag c:/f /v
defrag d:/f /v
defrag e:/f /v
defrag f:/f /v
defrag g:/f /v
可我在执行此代码的时候,一闪而过,我的机子并没有整理碎片
请问,哪出了问题?
2 发表于 2005-02-05 00:00 ·  中国 广西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47
发帖 20
注册 2003-0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72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应该有人懂吧~~~ 顶~~~~
3 发表于 2005-02-06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盘符后边要有空格才可能行。
简单就是美
4 发表于 2005-02-06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米娜在2005-2-5 11:56:11的发言:

因为XP的碎片整理只能一个盘一个盘的进行,不能象Win98那样。

难道98的DEFRAG可以两个盘、三个盘、四个盘……的同时进行?
5 发表于 2005-02-07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兖州区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她意思是说98的defrag可以同时选中多个盘符,按次序进行。而xp的,只能选一个分区,整理完了,还得手工选另一个分区。
简单就是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