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解:sis900网卡和emm386冲突
发表于 2005-02-04 00:00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5-02-04 00:00
21年会员
UID 359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dos下设置SIS900网卡的NETWARE的驱动和文件配置。在config.sys中使用device=C:\DOS\EMM386.EXE,当startnet.bat执行到sis900.com时,就死机。如果把emm386去掉,就没有问题。请问如何解决?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