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6: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解:sis900网卡和emm386冲突 查看 565 回复 0
楼 主 求解:sis900网卡和emm386冲突 发表于 2005-02-04 00:00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5-02-04 00:00
21年会员
UID 359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dos下设置SIS900网卡的NETWARE的驱动和文件配置。在config.sys中使用device=C:\DOS\EMM386.EXE,当startnet.bat执行到sis900.com时,就死机。如果把emm386去掉,就没有问题。请问如何解决?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