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5: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如何修改路径的顺序 查看 1,273 回复 0
楼 主 如何修改路径的顺序 发表于 2003-03-21 00:00 ·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3-03-20 00:00
23年会员
UID 12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版主做的msdos710启动盘,由于msdos.sys里的启动路径认为a:\,启动后默认路径会加上a:,而且是排在第一位。这样运行命令时除了当前目录,首先就会查找a:\,实在不方便,特别是软驱里根本就没有软盘时。如何才能把a:放在路径的最后呢?(或者干脆去掉a:呢)
(顺便问一下,msdos.sys里的设置是用来启动windows的吧,如何启动呢?是不是启动完dos后直接运行windows\win即可?把msdos.sys里的bootgui的值改为1是不是也可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