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XP,在运行里输入CMD以后在输入netstat-a或ping或ipconfig/all 等命令都
显示的是不是内部也不是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但输入dir或CD命令却正常,这个是为什么啊???急急,请高手指点,谢谢!!!
显示的是不是内部也不是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但输入dir或CD命令却正常,这个是为什么啊???急急,请高手指点,谢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