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为什么我在DOS下格式c,实际中却格了d?
发表于 2005-01-23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5-01-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55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我在DOS下格式c,实际中却格了d?
本人想格了c重做系统,却总是格了d,不知为什么?
c盘是NTFS、d、e、f盘都是FAT32
请问我怎样来格c?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1-23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5-01-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55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1-23 00:00 · 中国 山西 运城 中移铁通
元老会员
★★★★
Batchinger
积分 4,432
发帖 1,512
注册 2002-10-1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guowenfeng: DOS本身不识别NTFS分区格式,所以C\D\E盘符依次前移,格式化可用PQPartition Magic等其他专业分区软件,也可用WinXP安装盘在安装过程中或者系统恢复中格式化。
※ Batchinger 致 Bat Fans: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