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DOS下如何使用移动硬盘?
发表于 2005-01-13 00:00 · 中国 福建 漳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4
注册 2004-02-15 00:00
22年会员
UID 1752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的电脑的老主板不支持USB启动,但是又常常需要在DOS下从移动硬盘安装软件,所以请求解决方案。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1-13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鹏博士宽带
元老会员
★★★
CEO
积分 1,019
发帖 300
注册 2002-10-20 00:00
23年会员
UID 33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在论坛中找找启动盘啊,都有支持USB硬盘,你也可自己用DUSE这个软件试试啊,这个话题论坛中多次出现,请你查查了,好吗?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1-14 00:00 · 中国 福建 漳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4
注册 2004-02-15 00:00
22年会员
UID 1752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