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紧急求助!!!!!
发表于 2005-01-11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1
发帖 8
注册 2004-07-08 00:00
21年会员
UID 2801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如果要实现DOS和WINXP系统的连接,我应该如何做?谢谢了,个位大虾....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1-11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鹏博士宽带
元老会员
★★★
CEO
积分 1,019
发帖 300
注册 2002-10-20 00:00
23年会员
UID 33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这位朋友,你好,现在我来对你的问题进行一些说明,希望能帮得到你,事实上DOS与XP的互联,利用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就可以实现,我以前试过,但现在很久没有去弄这个东东了:),如果你对它不明白,我推荐下面三个网址的内容给你,相信它们能让你更了解如何操作的:http://www.oy.net.cn/doc/view/17158.html 里面有详细说明与下载地址,我试过了,可以正常下载的:)还有:http://skynet.go.nease.net/dosarticle/article8.htmlhttp://www.whedu.net/cms/data/html/doc/2002-11/27/25621/希望能让你实现DOS与XP的互联,有什么问题再与我联系,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1-12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1
发帖 8
注册 2004-07-08 00:00
21年会员
UID 2801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5-01-12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COOL!!!!!!
----====≡≡≡≡ 我的至爱,永远是
MSDO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