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下通过TCP/IP协议到达服务器 查看 2,448 回复 1
楼 主 DOS下通过TCP/IP协议到达服务器 发表于 2005-01-09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2
注册 2004-12-26 00:00
21年会员
UID 349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我能够通过NETBEUI协议连接到服务器,并映射盘到本地机。
不知道该如何换用成TCP/IP协议。
对那protocol.ini 和system.ini文件又该如何修改,我想做出最精简的通过TCP/IP协议到达服务器的版本。
希望得到指导。
2 发表于 2005-01-19 00:00 ·  中国 上海 普陀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16
发帖 377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www.nu2.nu/bootdisk/network/我也试过可是实在不熟悉,这张是最好的网络启动盘了,bart的主页有非常完整的模块化软盘制作方法,有让它实现的工具,规范化的版本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