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dos环境下,foxpro如何实现汉字打印
发表于 2005-01-09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5-01-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5210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如题。使用dos7.1版本,安装ucdos,及英文foxpro。因工作需要使用foxpro软件,进行汉字打印时不能在打印机上完成,只能打印到屏幕上。且无法正常退出。有人说是使用的dos版本太高,应用回dos6.0版本,但6.0版本不认大硬盘(我的是80G)请问如何处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