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6: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dos环境下,foxpro如何实现汉字打印 查看 635 回复 0
楼 主 [求助]dos环境下,foxpro如何实现汉字打印 发表于 2005-01-09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5-01-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5210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如题。使用dos7.1版本,安装ucdos,及英文foxpro。因工作需要使用foxpro软件,进行汉字打印时不能在打印机上完成,只能打印到屏幕上。且无法正常退出。有人说是使用的dos版本太高,应用回dos6.0版本,但6.0版本不认大硬盘(我的是80G)请问如何处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