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4:5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各位老师帮助.DOS下怎么做.才能启动ISO镜像光盘. 查看 661 回复 2
楼 主 请各位老师帮助.DOS下怎么做.才能启动ISO镜像光盘. 发表于 2005-01-07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5-01-0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1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各位老师帮助.我用"DOS虚拟光驱启动盘"安装ISO镜像的winxp操作系统.按指示操作成功装载ISO镜像,屏显xpiso下的几个文件名.但没启动xpISO镜像光盘,试着输入屏显示xpiso下的几个文件名都显示错误.请教应怎么做.才能启动ISO镜像光盘.
2 发表于 2005-01-08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65
发帖 28
注册 2004-08-09 00:00
21年会员
UID 298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所谓的启动ISO镜像是怎么一个启动法?好象真的光盘一样ISO引导安装XP吗?逻辑严重混乱了~~~~
3 发表于 2005-01-09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骨干网节点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5-01-0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1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 小石头 给我回复,软件上的说明...【DOS虚拟光驱启动盘】
这个启动盘能够创建DOS下的虚拟光驱,并以中文向导方式
装载ISO镜像,您只须点几下鼠标即可完成ISO镜像的装载,让您
不须要刻成光盘或是解压在硬盘就能在DOS下使用ISO镜像文件,
轻松方便! 我用它作了win98、win2k、winxp等操作系统ISO镜像的安装
均获得了成功,但愿你也顺利!我做了"DOS虚拟光驱启动盘";安装ISO镜像的winxp操作系统.按指示操作成功装载ISO镜像,屏显xpiso下的几个文件名.但没启动xpISO镜像光盘,试着输入屏显示xpiso下的几个文件名都显示错误.请教应怎么做.才能启动ISO镜像光盘.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