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我没搜索到,特来麻烦各位老师--如何在dos7.10做引导的光
发表于 2004-12-29 00:00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0
发帖 12
注册 2004-12-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48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见过有的老师制作的引导光盘,能自动地将光盘盘符定义为w,这样用启动盘启动后直接就可以浏览了,而用dos引导盘做的光盘却在启动后把盘符指向了a.那么,把光盘的盘符定义为w,是如何实现的呢?请各位老师务必赐教!!!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2-30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mscdex /D:MSCD001 /L:W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2-30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看看Autoexec.bat中加载光驱驱动的命令是什么,如果是MSCDEX,那就在该语句后面加参数/L:W,Climbing已在上面做了示范。MSDOS 7.1启动盘不用MSCDEX,而是用比MSCDEX更强的SHSUCDX,那么把SHSUCDX那行改为SHSUCDX /D:IDE-CD,W。不管硬盘有多少个分区,甚至没有硬盘,光驱盘符都被定为W了。
----====≡≡≡≡ 我的至爱,永远是
MSDOS!≡≡≡≡====----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12-30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0
发帖 12
注册 2004-12-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48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