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4
楼 主 msclient 发表于 2003-03-19 00:00 ·  美国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3-03-19 00:00
23年会员
UID 11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

能否介绍一下在DOS下用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连公司网络的具体步操作。比如怎样设置IP及计算机名。
2 发表于 2003-06-02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2
注册 2003-06-02 00:00
23年会员
UID 28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最近在做DOS局域网的毕业设计,我也看到很多人对DOS VS WINDOWS2000 SERVER互连以及在DOS下用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的使用有很多疑问,能否请哪位高手帮我们详细解释一下这个难题,先谢啦!!
3 发表于 2003-06-15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9
发帖 8
注册 2003-06-14 00:00
23年会员
UID 51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是什么问题?什么现象?我的dos网络毫无问题的和win2k的任何版本互联。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