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6: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批处理顶级疑惑!目前无一人能解! 查看 584 回复 4
楼 主 批处理顶级疑惑!目前无一人能解! 发表于 2004-12-29 00:00 ·  中国 贵州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凯里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7
发帖 7
注册 2003-11-02 00:00
22年会员
UID 123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目的:让程序xxx.exe在2005年1月1号这天激活自动运行。具体是:win98系统下每次启动的时候都运行此批处理文件(autoexec.bat)来检测当前计算机日期是否是2005年1月1号,如果是的话该批处理就自动执行xxx.exe这个程序,不是就继续往下正常进入windows98!
目前无一人能解! 跪求!
2 发表于 2004-12-29 00:00 ·  中国 贵州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凯里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7
发帖 7
注册 2003-11-02 00:00
22年会员
UID 123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实现这个功能,该批处理怎么编写啊~

自己顶先~~~
3 发表于 2004-12-29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真的有这么复杂吗?你多看一下老帖子,有很多帖子都是讨论类似的问题的,个人觉得很容易解决。

echo. | date | find "01-01-2005" > nul
If errorlevel 1 goto _continue
xxx.exe

:_continue

我搞不清楚Windows 98下日期的格式了(因为我没有Windows98系统),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修改第一条语句Find后面的内容,大概用上面几个语句就可以搞定。发帖子不用那么危言耸听,个人挺反感这种发帖方式的。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4 发表于 2004-12-30 00:00 ·  中国 贵州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凯里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7
发帖 7
注册 2003-11-02 00:00
22年会员
UID 123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了~~~~~~~~~~小弟不胜感激~~!!!大哥你有QQ吗?我想和你学学知识
5 发表于 2004-12-30 00:00 ·  中国 上海 静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8
发帖 18
注册 2004-1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42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确实危言耸听要是只是在windows下执行的话还可以用计划任务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