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ntfs与安装dos
发表于 2004-12-28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12-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49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不能在第一主分区已是ntfs(装的是xp)的格式下,在第二主分区安装dos(或者在扩展分区),并配置多启动菜单,如果能的话,该怎样做,请高手指点。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2-28 00:00 · 中国 贵州 贵阳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11-04 00:00
21年会员
UID 332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只做到C盘装DOS,D盘装XP(nfts格式),反过来好象就不行了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2-29 00:00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5
发帖 27
注册 2004-11-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35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楼主只是想搞个DOS菜单,以便ghost恢复对吧。去下载vFloppy虚拟启动软盘就可以了!安装vFloppy后会在启动菜单生成一个进入DOS的选项。并且如果想要DOS访问NTFS格式,可以通过编辑BootDisk.img(虚拟启动盘镜象文件)就可以做到。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