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4: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批处理%date%环境变量的问题,在线等,批处理高手大侠进来 查看 710 回复 0
楼 主 批处理%date%环境变量的问题,在线等,批处理高手大侠进来 发表于 2004-12-27 00:00 ·  中国 贵州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凯里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7
发帖 7
注册 2003-11-02 00:00
22年会员
UID 123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目的:在98系统下如果检测到当前计算机日期是2005年1月1号,该批处理就自动执行diskkey.exe这个程序,否则就继续往下运行进入windows98
问题:批处理可以实现这个功能吗?加载到autoexec.bat里面运行可以吗?如果可以请高手们遍一个,万分感激
果可以请高手们遍一个,万分感激!!以下这是我写的一点点
@echo off
if %date% GEQ 01-01-2005 goto diskkey
:diskkey
c:\diskkey.exe
end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