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3:2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菜鸟求助,用vmware安装dos7.1 查看 503 回复 2
楼 主 菜鸟求助,用vmware安装dos7.1 发表于 2004-12-25 00:00 ·  中国 重庆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2
发帖 8
注册 2004-12-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48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装的时候
开始说要建立一个fat的分区
建完后
重启
然后就出问题了
一直是
invalid system disk
replace the disk ,and then press any key
大侠帮帮忙啊

2 发表于 2004-12-25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象在VMWARE上不能用镜象装DOS(VIRTUAL PC,可以),要先把镜象释放到(写盘)软盘吧,然后再从软盘装..
3 发表于 2004-12-25 00:00 ·  中国 重庆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2
发帖 8
注册 2004-12-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48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了
也是我太心急啊
在疑难解答板块找到文章了
已安装好
是bios设置的问题
多谢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