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386嵌入式计算机上装DOS出现问题,求救?
发表于 2004-12-23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0
发帖 4
注册 2004-12-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48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工控机上将一块40G的硬盘格成FAT32格式,然后装上DOS7.1,系统正常运行。我再将这块装好系统的硬盘挂到嵌入式主板(386cpu,PC104架构),系统进不去了,停留在开机的第一个画面(正确检测出硬盘型号后,就不动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