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着学习的目的,本人特此寻求诸位给予以下帮助:
1. DOS下CAB压缩文件的制作工具及其具体使用方法!
2.MSDOS7.1中是否自带解压CAB压缩文件的内部命令EXPAND或是EXTRACT?
3.命令EXT.EXE是否就是解压CAB压缩文件的工具EXTRACT,其使用方法是:EXTRACT -------还是EXT ------
1. DOS下CAB压缩文件的制作工具及其具体使用方法!
2.MSDOS7.1中是否自带解压CAB压缩文件的内部命令EXPAND或是EXTRACT?
3.命令EXT.EXE是否就是解压CAB压缩文件的工具EXTRACT,其使用方法是:EXTRACT -------还是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