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讨论]无光驱本本怎样装系统????
发表于 2004-12-21 00:00 · 中国 湖南 郴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5
发帖 3
注册 2004-12-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47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台无光驱但有软驱的本本
请问如何装系统(在不拆硬盘的情况下)????
是否可以用串口线与台式机连起来在复制系统文件 在硬盘中装系统??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1-11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可以,你可以参考有关资料做串口连接线,然后利用DOS6中提供的程序(好象叫interlnk),把一台计算机设成服务器,笔记本设成客户机。然后再将计算机硬盘上的系统复制过来安装。如果你找得到笔记本硬盘转接卡,也可以把笔记本的硬盘拆下来,装到台式机上去拷贝文件。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1-12 00:00 · 中国 浙江 台州 椒江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47
发帖 126
注册 2004-02-10 00:00
22年会员
UID 171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双机互联的软件很多,dos自带interlnk,另外用LapLink5更方便。最省力的办法是到电脑城买一个移动硬盘盒,50-80元左右,把本本的硬盘拆下,装成移动硬盘。老的本本硬盘大概都在340M左右吧,装个win97很是可以的。
从来不用别人的东西,要用,也先改成自己的再说!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