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如何让我的集成声卡在DOS下发声? 查看 1,236 回复 2
楼 主 [求助]如何让我的集成声卡在DOS下发声? 发表于 2004-12-20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1
注册 2004-08-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05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www.asrock.com/product/product_k7s41gx_cn.htm我的主板是"华擎k7s41gx"的,这是相关资料(声卡是集成的)
没有DOS下的驱动程序,哪儿能下载可以替代的驱动程序啊??(只要能有个响声就行,不需要声音有华丽)
谢谢各位大大了!!
2 发表于 2005-01-20 00:00 ·  中国 吉林 通化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4-12-28 00:00
21年会员
UID 349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ac97集成声卡是有dos驱动的你可以查一下主版驱动盘下的声卡驱动目录下有没有
3 发表于 2005-01-22 00:00 ·  中国 重庆 渝中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165
发帖 730
注册 2004-04-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9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var actioninfo3='單貼屏蔽';document.write (dvbbs_show_topic('89602','14','leewg','','','leewg2004@163.com','||||||||||||||||||','','Images/userface/image1.gif','','','','','我的ac97集成声卡是有dos驱动的你可以查一下主版驱动盘下的声卡驱动目录下有没有','2005-1-20 7:55:37','face1.gif','*.*.*.*','14690',1,0,34970,2,'新手上路','32','32','1','2004-12-28','103','52','52','','1',0,'0','level0.gif',4,'2005-1-22 18:58:41','0',1,'tablebody2','0','0');
<script>
leewg 你的ac97是什么板子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