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关于dos启动盘的使用问题
发表于 2004-12-11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5
发帖 13
注册 2004-12-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45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最近刻录了一张dos启动光盘,当我使用时发现在dos下打开一些文件夹时出现Invalid directory的提示,请问这是何故,还有,有时候打开文件夹后里面显示空空如也,但实际上里面是有文件的,还请高手指点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2-11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5
发帖 13
注册 2004-12-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45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2-12 00:00 · 中国 湖北 宜昌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2
发帖 8
注册 2004-01-10 00:00
22年会员
UID 152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12-14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5
发帖 13
注册 2004-12-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45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5-04-10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5
发帖 13
注册 2004-12-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45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