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20:5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关于dos启动盘的使用问题 查看 1,022 回复 4
楼 主 [求助]关于dos启动盘的使用问题 发表于 2004-12-11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5
发帖 13
注册 2004-12-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45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最近刻录了一张dos启动光盘,当我使用时发现在dos下打开一些文件夹时出现Invalid directory的提示,请问这是何故,还有,有时候打开文件夹后里面显示空空如也,但实际上里面是有文件的,还请高手指点
2 发表于 2004-12-11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5
发帖 13
注册 2004-12-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45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人来,那我就自己先顶一下
3 发表于 2004-12-12 00:00 ·  中国 湖北 宜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2
发帖 8
注册 2004-01-10 00:00
22年会员
UID 152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文件名是否合法、文件的属性问题!
4 发表于 2004-12-14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5
发帖 13
注册 2004-12-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45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如何知道文件名是否合法、文件的属性
5 发表于 2005-04-10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5
发帖 13
注册 2004-12-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45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天啊.这么久还没有人来,自己定一个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