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如何导出dos下的媒体文件
发表于 2004-12-08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9
发帖 3
注册 2004-12-08 00:00
21年会员
UID 344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前辈,小弟一事相求,我原来的一个点歌系统是用dos写的,里面有我几年来加进去的歌,现在我想把里面的歌库文件导出来,可是把硬盘挂在2000下看不到有内容,请教各位如何操作啊?是不是硬盘加了逻辑锁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2-08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是不是没有给新加的硬盘分配盘符呢?进入2000的磁盘管理器,然后看能不能看到新加的硬盘,如果能,则看一下是不是没有分配盘符,如果没有分配,请给它分配一个。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2-09 00:00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9
发帖 3
注册 2004-12-08 00:00
21年会员
UID 344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cliimbing的解答。不过我加了盘符,还是不能认出来。显示未格式化。请问是怎麽回事?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12-09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如果显示未格式化,说明Windows 2000不认分区所使用的文件系统(或者你将这个硬盘上的分区给设置成隐藏属性了)。如果你的硬盘在DOS下能够访问,那么在Windows 2000下也不应该有问题的。请确认你的硬盘上的分区使用的文件系统是不是Windows 2000支持的格式。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