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4: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问如何将内容打印到文件中(不是在dos的提示符下)? 查看 511 回复 3
楼 主 请问如何将内容打印到文件中(不是在dos的提示符下)? 发表于 2004-12-06 00:00 ·  中国 重庆 南岸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12-06 00:00
21年会员
UID 343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如何将内容打印到文件中(不是在dos的提示符下)?
如在一编辑器中,按打印,不打印到纸上,而是到文件上。
谢谢!
2 发表于 2004-12-06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在打印属性中有一项设置名为“打印到文件”。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3 发表于 2004-12-07 00:00 ·  中国 重庆 南岸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12-06 00:00
21年会员
UID 343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对不起,是我没有描述清楚。详细情况如下:以dos启动,进入一恐龙商业程序,很不幸,该程序只有打印一个选项,没有其他option. 由于为了处理数据方便,需要打内容到文件中,免得打到纸上面,再手工录入数据,量太大了。我找了半天的虚拟打印机,但都没有找到.
4 发表于 2005-01-25 00:00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5
注册 2005-01-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56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恐怕需要编制一个常驻内存的程序,截获打印机服务中断( INT 17H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