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台联想天禧6610电脑,是比较老的配置,主版是技嘉的I810主版(好像是的,应该不支持USB启动),然后光驱是笔记本的(已坏),电脑无PS/2口.只有若干USB接口,现在请问,怎么可以在不拆电脑的前提下(本人对拆机实在不熟)重新装系统(或者加装连线)?谢谢~
现在手头有一建兴刻录机,和一支持USB2.0的“易驱”连接线,谢谢~
或者哪位高手知道怎么在DOS下加载USB2.0的驱动,谢谢~
现在手头有一建兴刻录机,和一支持USB2.0的“易驱”连接线,谢谢~
或者哪位高手知道怎么在DOS下加载USB2.0的驱动,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