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3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在XP启动菜单中选GRUB 从虚拟CD启动? 查看 1,377 回复 4
楼 主 在XP启动菜单中选GRUB 从虚拟CD启动? 发表于 2004-11-27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7
发帖 12
注册 2004-11-14 00:00
21年会员
UID 336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经常用 林超 vFloppy 虚拟软驱盘,但时常失效,不得不重点安装很想有一个能直接从 虚拟光盘 启动的软件,功能就类似 vFloppy我想从XP启动菜单中选择GRUB-isoemu,从ISO-CD启动,但是不熟悉GRUB,只好另请高手了
2 发表于 2004-11-29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7
发帖 12
注册 2004-11-14 00:00
21年会员
UID 336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好有哪位高手能把GRUB的一些功能提取出来把从虚拟软盘、虚拟光盘启动的功能集成到XP上来使能从Xp的启动菜单上轻易选取从虚拟软盘、虚拟光盘启动
3 发表于 2004-11-29 00:00 ·  中国 北京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中级用户
★★
CPU
积分 362
发帖 96
注册 2004-07-08 00:00
21年会员
UID 28010
性别 男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请使用 GMEditor 吧,它可以帮你完成如下工作:* 对 Grub 菜单(通常是 menu.lst)进行编辑,语法高亮,在线语法提示,支持 title 模板;

* 安装 grub 到 boot.ini;

* 安装 isoemu 到 boot.ini (内置 isogrub.iso),

为 Win9X 安装 ntldr, 以实现多启动;

* 支持对所编辑的菜单的预览功能。
http://159.226.20.15/grub_chs/download.html
4 发表于 2004-11-30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7
发帖 12
注册 2004-11-14 00:00
21年会员
UID 336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HS,这就看看去。。。
5 发表于 2004-11-30 00:00 ·  中国 广西 南宁 西乡塘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0
发帖 23
注册 2004-11-26 00:00
21年会员
UID 340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文件下载不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