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1: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关于DOS下面的PC卡光驱驱动的问题 查看 618 回复 0
楼 主 [求助]关于DOS下面的PC卡光驱驱动的问题 发表于 2004-11-25 00:00 ·  中国 吉林 长春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1
注册 2004-11-24 00:00
21年会员
UID 339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笔记本是超薄超轻的,也就是说,没有内置的光软,虽然在DOS下面可以运行软区,但是却不能在DOS下面使用外接的PC卡式光驱,所以不能从光驱安装系统了!
还有一个问题,我是格式化了C盘,但是E盘里面我还有一个ME的硬盘安装程序,在DOS下也可以进入安装程序,但是在安装“安装程序”后,准备进入下一步“复制系统文件”时候说,内置内存不够,退出了安装程序,这是什么原因啊?
哪位达人能解决的话,请发短信到13704362014
小弟我必有重谢!!!!!!!!!!!
另外,谁有DOS下面的PC卡光驱的驱动,请发一份到我的邮箱,我实在下不到啊!
我的邮箱地址是yuoppp3@tom.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