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和高手请进来,我去了几个论坛都不知道这个问题
版主和高手请进来,我去了几个论坛都不知道这个问题 关于windows2000和windows xp进入GHOST的问题
在装完windows2000或windows xp后想进入GHOST进行克隆好得要启动盘,我上会看到一个系统是这样的,他在安装完windows2000后重起后有两个启动菜单一个是windows2000一个是Microsoft Windows.当你选择Microsoft Windows菜单后进入的不是系统而是GHOST,他的BOOT.INI文件是这样的
timeout=10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NT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NT="Microsoft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fastdetect
C:\ = "Microsoft Windows"
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做的请教大家.
在补充一句不是进入DOS里再打命令进入GHOST而是像操作系统那样有个启动菜单,选择windows2000就能进入系统,选择GHOST那个启动菜单就能直接进入GH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