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XP下无法进入MS DOS,新手求助
发表于 2004-11-19 00:00 · 中国 内蒙古 呼和浩特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11-19 00:00
21年会员
UID 338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重安装了XP上海政府版, XP下进入MS DOS 的快捷方式无效了!!!
游戏都不行了,连REAL PLAYER 都不能播放视频? ?好心请帮忙!!!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1-19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鹏博士宽带
初级用户
★
积分 148
发帖 12
注册 2004-07-17 00:00
21年会员
UID 285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什么意思,XP下怎么会有MSDOS的快捷方式?软件不能用是不是系统没装好?具体什么症状讲详细点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1-20 00:00 · 中国 安徽 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39
发帖 595
注册 2004-05-26 00:00
22年会员
UID 25306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 宿州
状态 离线
不知你在装XP之前有没有用Format c:/s,如果你用了这条命令,在XP刚启动的时候按F8,选择回到“操作系统选择菜单”,然后再选进入Dos;如果你没有用Format c:/s,只有用Vfloppy虚拟软驱了。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11-20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