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1: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批处理命令的choice问题? 查看 925 回复 1
楼 主 [求助]批处理命令的choice问题? 发表于 2004-11-18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68
发帖 22
注册 2004-11-18 00:00
21年会员
UID 337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批处理应用中有一个choice命令,但是运行的时候系统显示
D:\Documents and Settings\****>choice /c:1 2 3
'choice'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
这是怎么回事?
我的choice命令的部分是:
choice /c:1 2 3
if errorlevel 3 goto av
if errorlevel 2 goto msd
if errorlevel 1 goto defragment
............
有什么不可以的地方吗?
谢谢指教.....
2 发表于 2004-11-18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你的系统中没有这个命令,说明你的系统是2000。将xp或者2003下的相同命令复制过来即可。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