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2:0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救]PCMCIA USB 2.0 如何在dos使用 查看 627 回复 0
楼 主 [求救]PCMCIA USB 2.0 如何在dos使用 发表于 2004-11-17 00:00 ·  中国 河南 洛阳 偃师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1
注册 2004-11-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37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的电脑是联想昭阳笔记本,笔记本自己配带的内置USB是1.1,我觉得这样传输数据太慢,就买了一个PCMCIA USB 2.0 的转接卡和一个带USB2.0接口的80G移动硬盘,留做GOHST映象的数据盘。可是在DOS下无法识别和使用有谁知道要加载什么驱动的和解决方法请指点一二小弟非常感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