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我的VIA板载网卡驱动,在DOS下怎么装呀???
发表于 2004-11-17 00:00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11-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37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发一个给我吗???
我的QQ :16179088
VIA网卡在DOS下怎么加载~~~~~~```
谢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1-24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元老会员
★★★
农民
积分 2,903
发帖 991
注册 2003-07-23 00:00
22年会员
UID 7391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省
状态 离线
具体的网卡驱动你去驱动之家(http://www.mydrivers.com)找一下,看看有没有相应的DOS版。一般DOS版的驱动解压后都会有个install.exe的安装文件,执行一下,它就会自动向C盘拷贝相应的驱动文件,并在config.sys及autoexec.bat中添加相关的加载驱动语句。其余的设置请参考本论坛的其他帖子。
艰难奋长戟,万古用一夫
中国DOS联盟 http://www.cn-dos.net 欢迎大家来共同学习
我的MSN&E-Mail cn_archer@hotmail.com QQ 56049418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