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1: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请教如何让键盘来控制让正在执行过程中批处理突然暂 查看 537 回复 2
楼 主 [求助]请教如何让键盘来控制让正在执行过程中批处理突然暂 发表于 2004-11-15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如何让键盘来控制让正在执行过程中批处理突然暂停?
一般我们控制程序暂停用是在批处理中加pause,但有时我在程序运行过程中想让让它突然暂停,以便让我看一下执行结果,如果结果正确又让他继续运行下去,该如何用键盘来控制呢?
还望指点,谢谢!
2 发表于 2004-11-15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直接按键盘上的pause、break键了!
3 发表于 2004-11-16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autoit!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