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象有人冒用我的名字哦,挺有意思! 我是GOTOmsdos, 他是gotoMSDOS,就是昨天晚上,我一看觉得奇怪,以为有人起了大小写不同的同样的名字,结果看他的资料的EMAIL就是我的...
有意思..
有意思..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是瞎掰的......了啊!!!!!!!!!!

楼上的,晕,你的名字本来就是"defrag",所谓的"WENGlER"是你自己乱编的。你给我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