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2:0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LH A:\NTFSDOS.exe 前面的 LH 是什么意思呢?还有内存问题! 查看 927 回复 0
楼 主 LH A:\NTFSDOS.exe 前面的 LH 是什么意思呢?还有内存问题! 发表于 2004-11-13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04
发帖 21
注册 2003-07-27 00:00
22年会员
UID 76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H A:\NTFSDOS.exe 前面的 LH 是什么意思呢?



还有就是我起动的时候加载的程序比较多,运行DM时提示内存不够,这个内存不够是不是指哪个内存呢?是不是如上图我画红色的那个内存值呢?
还有经常运行DISKGEN 2.0 时经常出错,有时能进。有时不行。有时退出TW时可以进。我用了别人的启动盘不用退出TW也可以进。这是什么问题,还有是不是用LH A:\NAME.EXE 这样是不是就不占内存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