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1: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如何用DOS将光盘上的系统文件复制到NTFS格式硬盘? 查看 843 回复 2
楼 主 如何用DOS将光盘上的系统文件复制到NTFS格式硬盘? 发表于 2004-11-08 00:00 ·  中国 青海 海东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11-08 00:00
21年会员
UID 334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服务器系统核心文件丢失了,不能启动WINDOS,但是又不能重装,请问能不能在DOS里将光盘上的文件复制入NTFS格式的系统盘。
2 发表于 2004-11-13 00:00 ·  中国 重庆 巴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1
发帖 17
注册 2004-10-06 00:00
21年会员
UID 321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当然可以,制作一个带有光驱驱动的启动盘,并要装一个支持NTFSDOS软件就可以拷了。试试
3 发表于 2004-11-13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如果有WIn PE 或 ERD 2003之类的也都可以!
论坛跳转: